账号已启动!

「伞修」年记

首页好我给你们安利我最最喜欢的文手太太uwu安利安利安利安利安利安利

南川君流:





BGM:24-Jem
Main Characters:苏沐秋&叶修
文/沙叶





>>>>>>>>>>>>>>>>






你死后的第七年,只发生了一些小事。
我觉得都是些无足轻重的事,不过沐橙非要我来告诉你一声。她那个性子你知道的,我拗不过她,就只好来跟你唠叨唠叨了。
嘉世的实力如何你应该清楚得很,这次过来的新人也都不错,实力挺硬的。
就是太心高气傲了点。
一来就盯上了咱俩的一叶之秋,啧啧,我都佩服他是哪来的胆子。有自信是好事,但过头了可就是祸害了啊。
嗯?最后他拿没拿到?
……拿到了。
这也没办法,你也别太怪我了,我连自己都被上面那群老头子给逼得退役了,还怎么顾得住一叶之秋啊。沐橙倒是还没事,不用担心她。
我嘛,虽说心里挺不是滋味的,但只凭这点程度就想让我投降,也太天真了点。
从头再来之类的事,你我都做得多了,也不差这一次。
虽说这次没了你,有点难办,不过好歹还有个君莫笑呢,勉强也顶得住吧。
打落牙齿和血吞之类的,会那样做的话就不是我了。我的做法嘛,你知道的,向来是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。
要让我放弃,还早得很。
我就缓口气,过些日子就回来。

你死后的第八年,没发生什么大不了的事。
我还没缓过劲来,不过我估计也快了。
哦还有,沐橙跑来我这边了,我猜你也早就料想到了吧。
今年出道了一批很有意思的新人,我们这些前辈还真是该有点危机感了。
对了,荣耀又开新服了。不过我现在没心思去管那边。

你死后的第九年,也就发生了两件值得一提的事吧。
我差不多缓过劲来了。这口气缓得好像久了点啊。
嘉世可能撑不住了,不过现在还不好说。
我如今的战队,名叫兴欣。
是时候吓吓那群“老朋友”们了吧?
挑战赛冠军估计就够他们喝一壶的了。
不过你了解我的,这只是个开始而已。
所谓燎原之火,哪是能说熄就熄的?
你说对吧。

你死后的第十年,今年可发生了不少事。
冠军,兴欣。
多亏了你。虽说你早就不在了。
但没有你的话,能不能拿到这个冠军还是个未知数。
哦,对了。
今年挑战赛的冠军,你猜猜是谁?
嘉世的新队长,那个叫邱非的,我觉得把嘉世交给他的话差不多可以。
顺便,我退役了。
这次是自愿的。
不过,荣耀可还继续运营着呢。
要结束,还早了点吧。
这还没完。今年的事,还真是层出不穷。
不过,倒挺有意思的。
说起打荣耀的话,一般也就是想到训练室啊,家里的那两台电脑啊,或者楼下的小网吧之类的地方吧?
我跟你说,哥这次可厉害了,打个荣耀都跑到国外去了。
对啊,我是退役了,不过没人说退役了不能当领队吧?
诶,别笑。我好歹也当了这么多年队长了。
苏黎世挺漂亮的。你也该去看看。

你死后的第十一年,什么都没有发生,除了柜子上多了个奖杯以外。
去瑞士的这一趟还真是把我累得够呛,回国都已经这么久了,状态都还没能恢复过来。
不过我清楚,现在的我,比起巅峰时期的状态,已经差了一大截。
还好荣耀还在。
能运营这么多年的网游,荣耀应该是头一个吧。不过这也正常,毕竟打荣耀多有意思啊。
这一年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什么都没能发生。

你死后的第十二年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前几天我跟人抢一个野图boss时,一个连段失误让人抢走了boss,我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。
不过这些日子以来,我也不怎么去抢了。
让这件事这么一刺激,我才意识到,原来我已经三十岁了。
对于一个电竞选手来说,我差不多是个老头子了吧。幸好长相还不至于那么老。
我还在玩荣耀,但还真就没法像当年似的打得那么狠了。
荣耀还在。
我也还在。
你不在的第十二年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我想,什么也不会再发生了。







Fin.


评论(1)

热度(17)